当前位置:合肥在线 >> 合肥房产 >> 合肥资讯 >> 正文

坚持在梦想的起点-专访东莞文成地产王海南

2021/12/20 14:03:22   合肥在线   hardy

        2021年,在房产行业持续调控和疫情双重影响的行业形势下,为激发房产行业正能量,帮助房产从业者破局创新、提振信心,58同城、安居客联手打造“地产K星计划”,对话房地产经纪时代先锋,凸显他们的领军者风采。本期“地产K星计划”采访到了一位12年行业巾帼——东莞文成地产王海南。

        

        尽管随着政策的调整,房地产行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但在城市的灯火间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坚守在房地产经纪人的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回馈曾经的梦想,助力客户的安居梦!东莞文成地产的王海南就是其中之一,“帮客户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是我们最大的动力”王海南在接受“地产K星计划”专访时,如此笃定的回答!

        

        1.jpg


        梦想源于坚持

        

        王海南已经在房地产行业坚持了12年,对于如何进入行业她依然记忆犹新。2009年3月,刚刚毕业的王海南满怀着对未来的期待来到东莞这座满是机遇的城市。正巧,租住的房子楼下就有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王海南去了这家公司面试,而这个决定,改变了她的人生。

        

        行业打拼12年,王海南对梦想迷茫过,房地产行业的工作并非顺风顺水,服务的客户也形形色色,常常有难以解决的问题困扰着她,曾经她一度想要放弃,但是看着那一栋栋林立的高楼大厦,她的内心又重新坚定起来。“当时我就是一个想法:没有任何一个行业比房地产行业更有前景。”对于房地产行业的未来,王海南满怀着信心,她相信,通过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必定能够促进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正是怀抱着对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坚定信心,王海南一干便是12年,从一个行业新手到如今的中国房产风云榜优秀经纪人,她有着太多的故事,那些故事,在她轻描淡写的叙述间都化为嘴角淡淡的笑意。

        

      2.jpg


        对后辈的期许

        

        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无数像王海南这样兢兢业业奋斗的房地产经纪人,对于进入行业的后辈,她给予了殷切的希望:“未来的房地产经纪人必定更加专业,他们才是行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她的话语坚定有力,这既是源于12年奋斗经历对行业发展的强大信心,也是对无数房地产经纪人服务能力的期许,她希望未来的房地产经纪人,都能更加快速、更加精准地帮助买房者找到心仪的房子!

        

        “未来房地产经纪人这个职业和以前不同,不论是专业能力还是思维都有着巨大的差距。”12年,经历了多次房地产行业的波动,王海南深知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必须具备的思维和能力,对于新进入行业的新人,她提出两点极为重要的建议。一是努力学习房地产专业知识,不仅是理论知识,更有灵活的人际交往能力,才能应对不同的客户人群;二是与时俱进的思想,随着科技发展的加速,未来的房地产经纪人必须要与时俱进,才能准确掌握行业动态,她提出要将互联网的价值真正发挥出来,就像与58同城、安居客的合作,已经成为了她挖掘潜在客户的重要渠道。

        

        对购房者的建议

        

        城市是无数家的组合,12年来,王海南始终致力于为客户精准匹配合适的家,多年的从业经历,她清楚知道一套房子的优劣势,也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在众多的房子里找到最合适的那套。对于众多的购房者,王海南表示2021年底便是一个绝佳的契机,相较于今年其他时间,21年底有着两大优势:一是银行利率的下调,降息的利好不仅有利于改善楼市预期,对于众多买房者而言也是重大利好消息,每个月的房贷月供也将随之减少,能够有效减轻购房的压力;二是银行放款速度的加快,众所周知,房产交易中最长的期限便是银行的放款时间,往往一套房子的交易需要2个月、3个月,但是在21年底,随着银行放款速度的加快,使众多买房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也让卖房者和房地产公司能够更快收到房款,更对于行业的回暖有着积极作用。

        

        提起58同城、安居客,王海南赞不绝口,在她看来,所有的房产经纪人都和58同城、安居客平台有合作空间,例如二手房可以选择58同城、安居客平台,新房可以选择爱房平台,房产经纪人还可以选择参加中国房产风云榜,拓展思维与时俱进!平台的力量不仅拓展了她的客户来源,也为她的成长提供了助力,合作10年来,58同城、安居客让她结识了无数也如她这般怀揣对“家”的憧憬的客户、朋友,在真诚的服务中,她就如同当初那个刚刚毕业的、怀揣梦想的少女,点亮每一个客户对“家”的期盼,也点亮了东莞这座城市的点点灯光!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合肥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